|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义乌市龙缘汽车用品商行

汽车挂件;车载香水;太阳能公仔;汽车维修工具;4S礼品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黑纱遮阳挡/汽车后窗遮阳挡/黑纱遮阳挡/汽车后档遮阳挡/龙缘
黑纱遮阳挡/汽车后窗遮阳挡/黑纱遮阳挡/汽车后档遮阳挡/龙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8439黑纱遮阳挡/汽车后窗遮阳挡/黑纱遮阳挡/汽车后档遮阳挡/龙缘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59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5 16:08
  询价
详细信息
  • 材质黑纱
  • 尺寸50*100cm
  • 类型遮阳挡
  • LOGO印刷可以
【产品名称】:黑色网纱后挡【产品尺寸】:50*100cm【产品材质】:网纱尼龙布 【产品特点】:随着夏季的来临,火辣的阳光强烈的照射着您的爱车!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车停在外面,等会儿回到车内,简直不敢进去,温度太高了,,严重的缩短了内饰件的寿命,黑色网状后挡,在炎炎烈日的日子里,为你撑起一片阴凉。让爱车与火热的阳光隔离,并有效减少阳光直射带来的内饰老化。安装简单,摘取方便。
用所附的吸盘固定于前后挡风玻璃上。如果吸盘因包装而变形,可以放在开水中烫一下,即可恢复原状。
【使用说明】:1、产品外圈内包弹性钢丝,可保证产品的自由折叠及展开,拆开包装打开产品时请缓慢展开,不要任其自然弹开,以免弹飞吸盘。
2、夏季高温或长时间吸附,吸盘若出现脱落现象,请稍微在吸盘一圈涂水,可加固吸附牢度。
【温馨提示】:1、停车时候使用,使用中有两只吸盘可固定在前窗上,长时间离开请翻下汽车遮阳板帮助固定。
2、使用简单,不用时叠好,不占地方。
3、请勿接近火源,以免损坏或变行。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松原市诚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9-09-05
·松原市宁江区鼎盛汽车修配厂 2018-06-03
·松原市井下爬行设备维修有限责任公司 2018-06-03
·常宁市铸钢有限责任公司 2018-06-03
·松原市慧龙科贸实业有限公司 2018-06-30
·松原市松港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乾安分公司 2018-06-03
·松原市佳城钻采运输设备维修有限责任公司 2019-09-05
·松原市宁江区长远汽车修配厂 2019-09-05
·松原市金剑进口汽车维修中心 2019-09-05
·松原市宁江区鼎盛汽车修配厂 2019-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