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义乌市龙缘汽车用品商行

汽车挂件;车载香水;太阳能公仔;汽车维修工具;4S礼品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超强力|汽车防滑垫/硅胶防滑垫/蜘蛛防滑垫/汽车止滑垫
超强力|汽车防滑垫/硅胶防滑垫/蜘蛛防滑垫/汽车止滑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3738超强力|汽车防滑垫/硅胶防滑垫/蜘蛛防滑垫/汽车止滑垫 
品牌: 龙缘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255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5 16:08
  询价
详细信息
  • 材质硅胶
  • 尺寸80*140(mm) (mm)
  • 加印LOGO不可以
  • 品牌龙缘
  • 型号蜘蛛侠防滑垫
  • 适用送礼场合广告促销,商务馈赠,节日,礼品
  •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产品介绍:
本品具有在颠簸的汽车车窗上牢牢“抓”住一部手机的魔力。你可以把它放在车内,固定你的手机、GPS导航仪、钟、笔、香水、通行卡、硬币、纸巾盒、瓶子等物品;你也可以用它来把你家里或办公室里的各类遥控器、mp3/mp4、ipod、镜子、梳子、小电子设备及其他经常要到处找的小东西固定在墙上或你想让它在的位置。此外,它还有清洁功能,你可以拿它来除去诸如键盘、电视屏幕等设备上的灰尘,用水冲洗后丝毫不降低其粘性。粘性独特,它的粘性来自于创新的硅氧烷合成及特殊的配方设计,使其表面可形成无数个微观小吸盘,它能够牢固吸住任何平面物体而又可轻松取下,但不在被粘物上留下任何痕迹,其平滑柔软的质地能带给你婴儿皮肤的感觉,难以想象它的用途会有多么广泛!
产品名称:蜘蛛超强防滑垫
产品规格:14cm*8cm
材质:环保硅胶
颜色:透明黄 透明蓝 透明粉 透明紫 透明红 黑色 白色(黑、白为不透明的)
产品特点:
1、本产品为航空型高聚合弹性材料制作,耐高温,不变形,并可在零下的温度中使用,具自然香味,无毒性,有惊人的吸附力。
2、防滑垫上的小孔有很强的吸附力,能牢固粘住任何小平面物品而不留下任何痕迹。即使倾斜到快垂直时,也不会滑动。是目前防滑效果最好的产品!
3、可以防止振动,小物件不会弹出、滑动!可贴于汽车任何平面位置上,可粘住并保护手机,CD盒,眼镜,烟盒,名片,纸张等移动物件,并且不会被贴面造成任何损害。
4、使用温度范围广(-50度-200度)超耐老化。
5、本产品为环保材料制作,与土壤接触会自然分解,不会造成污染。无毒、无味、可以回收,符合国际绿色环保标准。
6、具有良好的疏水性,当防滑垫因有灰尘粘性减弱时,只须用清水清洗,晾干后即可恢复粘性。而且可反复水洗哦~
用途:
1、超强吸附力防滑垫,可使手机或硬币紧紧贴在垫面上。
2、本品不使用粘接剂;不发粘、不留下痕迹。
3、开车时仪表台振动或倾斜,小物件也不易移动,有惊人的吸附力。
4、适用于汽车或家居生活,根据需要、用途的不同,大小可以剪切。
5、适合各种内饰车型,无毒无味,绝对环保。
注意事项:
1、不能放在影响气囊运作及驾驶的地方。
2、不要放置因热 而变形、变质、破裂的物品(比如打火机、高压气罐)。
3、防滑垫的表面脏了,吸附力就会变弱,这时请用水洗,充分干燥后再使用。
4、请不要在有特殊镀层的仪表台上使用。由于仪表台收阳光照射,有可能引起颜色变化不同。
5、本产品用脏后,吸附力会降低,此时请用水清洗,待其凉干后又恢复功力了。清洁时不能用洗洁剂清洗。
6、使用前先用清水清洗放置防滑垫的位置,清除表板蜡,防止表板蜡与防滑垫产生化学反应,操作仪表台,可以增加吸附力。
7、请勿咬食。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松原市富申汽车维修有限责任公司 2018-06-03
·吉林石油装备汽车销售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2019-04-15
·松原市宁江区长远汽车修配厂 2018-06-03
·松原轿车维修中心 2019-09-05
·青龙满族自治县振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19-04-16
·松原市兰蜻蜓汽车修养服务中心 2018-06-03
·松原市鑫兴汽车维修有限责任公司 2018-06-03
·丹阳市新型车灯厂 2019-04-23
·松原市通源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镇赉分公司 2018-06-03
·吉林省金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松原分公司 2019-04-15